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营山县委政法委专题学习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www.ys.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3-02 16:28:52 】 【 来源:南充营山政法长安网

  2月28日下午,营山县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波主持。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罗明远同志的讲话精神,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1年政法各项工作成绩斐然,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显著提升。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更应该客观理性地认识到营山县政法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总结经验、直面问题、真抓实干。


  会议强调,一是要扎实抓好学习贯彻。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县政法工作部署上来,落实到全县政法工作实践中去。


  二是要紧密联系工作实践。要根据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把自身工作融入全县政法工作发展大局,立足本职工作,提升综合能力,强化责任担当,以卓有成效的举措,全力助推营山县政法工作提质增效。


  三是要切实护航营山发展。要把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全年政法实践的工作指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质量推动营山县各项政法工作顺利开展,全力开创营山政法工作新局面,为实施“四大行动”、建设“三力营山”贡献新时代政法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的召开,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全县政法工作指明了方向、明晰了路径。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提升自身素质,切实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营山县委政法委张诗雲)


编辑:唐蕴曦

营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1 营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