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营山县委政法委书记郑胜伟现场办公 推进人民法庭项目建设
www.ys.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3-09 21:20:00 】 【 来源:营山法院

  3月9日上午,营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胜伟,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雍荣强一行到小桥镇查看新建小桥人民法庭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办公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推进基层人民法庭项目建设。


  郑胜伟、雍荣强一行首先来到新建小桥人民法庭建设工地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顺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现场汇报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郑胜伟表示,强化基层人民法庭建设既是贴近群众、服务群众的迫切需要,又是参与基层治理、助力乡村振兴的应有之意,也是“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必行之举,一定要想方设法消除周边环境的不利影响,解决入场建修交通不便、开工建设进度慢等实际问题,保障工程项目按时按质完成。


  随后,郑胜伟、雍荣强一行到小桥镇政府会议室结合现场情况及实际困难进行了研究,对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和小桥镇政府就项目征地、保障衔接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表示满意。郑胜伟强调,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形成相关部门相互配合、快速推进项目建设的良好局面。镇政府要主动作为,积极争取资金支持,安排专人协调处理排水、排污等相关工作,及时打通镇街道到项目工地的连接道路。要扬正气、树新风,形成由政府主导、法院配合、乡民支持解决“最后一公里”难题的良好局面。


  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顺辉,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波,小桥镇党委书记冉崇高,小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春等全程陪同。


编辑:唐蕴曦

营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1 营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