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南充市政协调研营山县法律顾问工作开展情况
www.ys.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4-28 16:50:28 】 【 来源:营山司法

  4月26日,南充市政协副主席王瑜带领市政协调研组到营山县开展“落实法律顾问制度,助推法治南充建设”专题调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胜伟,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雍荣强,县政协副主席冯伟等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回龙镇政府、望龙湖镇罐坪村、绥安街道书院桥社区就法律顾问制度落实、法律顾问作用发挥,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开展情况、主要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现场了解。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胜伟对近年来营山县“落实法律顾问制度,助推法治南充建设”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司法局等单位对落实法律顾问制度,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与调研组成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发言。


  南充市政协副主席王瑜在充分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后,他强调,要全方面推进政府法律顾问制度,遵循法治建设规律和法律顾问工作特点,完善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巩固提高,建章立制,进一步提高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依法管理的能力水平,为建设“三力“营山提供强有力的法治环境和法治支撑。


编辑:唐蕴曦
营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