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营山公安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扬大会
www.ys.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6-30 10:07:38 】 【 来源:营山公安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鼓舞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担当作为、奋发向上,6月30日,营山县公安局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扬大会,表扬了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雍荣强委托,党委副书记、政委陈坤作讲话并为参会民辅警讲授了专题党课,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罗跃对2022-2023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报告。


  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刘森林宣读表扬决定,与会局领导向获得2022年度县局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罗跃报告2022—2023年度党建工作。陈坤代表县局党委向全局党员民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扬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


  把坚定理想信念当作立警之本,“一心一意”跟党走、为党干。要把坚定理想信念摆在首要位置,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切实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切实站稳为民立场,做到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切实铸牢忠诚警魂,做到对党忠诚、不负人民”。


  把真抓实干当作成事之要,“一丝不苟”保稳定、促发展。要坚决贯彻省厅党委关于三年“深耕计划”的决策部署,夯实基层警务根基,升级社会巡逻防控,铁腕整治治安乱象,推动社会治理从“控事稳局”向“深耕善治”转型升级,最终实现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


  把强化队伍管理当作根本保障,“一刻不松”守初心、树正气。持续推进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坚持政治建警、锤炼过硬本领、扛起职责使命、把牢公平正义、坚守纪律底线,持续在“提质、提速、提效”上下功夫,全面争先进、创一流。


  把筑牢党建工作当作发展之基,“一如既往”凝警心、聚合力。要充分认识到公安党建是公安队伍建设的核心和灵魂,把公安工作质效作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把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作为一项长期系统性工程,常抓不懈。把载体创新作为党建工作的突破点,调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内生动力。


  最后,陈坤号召全局民辅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任务使命,为实施“四大行动”,建设“三力营山”,全面开创川渝合作示范县建设新局面更好的贡献营山公安力量。


  各支部负责人、受到表扬的集体、个人代表以及除出差、值班和备勤外的全体党员民辅警、35岁以下非党员青年民警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唐蕴曦
营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