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营山县政协视察营山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
www.ys.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7-10 15:54:35 】 【 来源:营山检察

  7月6日下午,营山县政协组织委员视察县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冯伟参加视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蒙洪平陪同视察。


  委员们深入实地查看了县检察院检察文化长廊、办案工作区、特色检察工作室等场所,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蒙洪平从“优化保障,推动公益诉讼工作科学规范发展”、“服务大局,凸显公益诉讼检察办案质效”、“凝聚多方共识,积极构建公益保护大格局”三个方面介绍了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委员围绕视察主题进行了发言,并提出了加强公益诉讼宣传、拓展行政部门协作配合、跟踪检察建议落实等意见建议。


  冯伟对县检察院在推动公益诉讼、促进法治政府建设和服务全县发展大局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突出政治性,提高政治站位;要突出公益性,强化履职尽责;要突出协同性,深化协作配合;要突出引导性,强化宣传教育;要突出专业性,强化队伍建设。



编辑:唐蕴曦
营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