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营山县司法局开展2023年涉企行政执法案卷集中评查
www.ys.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7-11 15:38:04 】 【 来源:营山司法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升行政执法质量,深入优化营山县法治化营商环境,近期营山县司法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23年涉企行政执法案卷集中评查工作。


  此次在应急管理、卫生健康、社会治安、农业农村、市场监管、生态环境、文化出版、综合执法等重点行政执法领域抽取了50余份行政执法案卷进行了集中评查。重点检查执法案卷中执法主体是否合法、违法事实是否清楚、执法证据是否确凿、法律依据是否正确、执法程序是否规范、自由裁量是否准确等内容,对各单位行政执法案卷进行全面、客观、公正评查。


  针对此次案卷评查发现的问题,县司法局将以书面通报形式反馈至各单位,作为年度法治政府建设考核评分依据,实现以评促规范,以改促提升的良好效果。


  下一步,营山县司法局将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针对案卷评查发现的问题,持续加大执法监督力度,提高办案质量,提升办案水平,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编辑:唐蕴曦
营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