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营山县司法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www.ys.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7-19 09:45:10 】 【 来源:营山司法

  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7月17日下午,营山县司法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南充市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会明带队,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在讲解员耐心细致的讲解和引导下,学习参观了“决心如磐、继往开来,正心明道、钢规铁纪,民心为天、厚植根基,镌心之痛、殷鉴不远,信心笃定、制度如渠,修心立德、行稳致远”六大展区,从警示案例、纪律建设、制度建设、文化涵养、党性教育、家风涵养等多角度全方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促进全体参与职工进一步明党纪、知行止、存敬畏,切实提高“不想腐”的思想自觉。


  活动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会明为参与职工上了一节微党课。指出全体干警职工要算好“经济账”“名誉账”“政治账”这“三本账”,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保持清醒的头脑,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触“高压线”,切实把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内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服务群众能力。


编辑:唐蕴曦
营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