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强学习 提能力 营山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 召开集中学习会
www.ys.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10-24 09:46:19 】 【 来源:营山政法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司法警察能动规范履职强化保障办案安全的实施意见》,近日,南充市营山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召开集中学习会,组织该院全体司法警察进行学习讨论。


  会上,该院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龙辉结合该院实际对九条实施意见进行了全面解读,并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领悟《意见》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严格依法办案,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二是真正把九条实施意见学懂弄通,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保障办案安全。三是严格落实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把党规党纪、作风要求牢记于心,从思想上真正高度重视起来,真正守牢办案安全底线思维。


  下一步,营山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将继续围绕“服务检察办案,保障办案安全”的宗旨,继续发扬听从指挥、不怕困难、全力配合的工作作风,为检察机关办案提供高效有力的警务保障。


编辑:景薇薇
营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