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营山县绥安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打击网络谣言宣传
www.ys.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3-18 11:21:07 】 【 来源:营山公安

  为维护社会稳定,提高公众对网络谣言的认识和防范意识。近日,营山县绥安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了一系列打击网络谣言宣传活动。


营山1.png


  设计印制打击网络谣言的宣传海报和手册,在辖区公告栏和派出所进行张贴。


  深入辖区向居民发放宣传手册,普及网络谣言的定义、特点、危害及如何识别和防范网络谣言的知识。


  开展互动问答环节,通过抢答、提问等方式让辖区居民更深入地了解网络谣言的危害。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绥安辖区居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巩固宣传效果,持续加强网络谣言的打击力度,绥安派出所计划定期在辖区内开展打击网络谣言宣传活动,加强与学校、企事业单位的合作,共同构建清朗的网络空间。


编辑:景薇薇
营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