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营山县公安局召开政治工作会议
www.ys.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4-01 16:34:38 】 【 来源:南充营山政法长安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和省、市公安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2021年公安政治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相关工作,3月29日上午,营山公安召开政治工作会议。营山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雍荣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全局公安政治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和“四个铁一般”标准,以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为主线,以“护旗”系列专项行动为载体,稳步有序推进政治建警、素质强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等各方面工作,公安政治工作取得显著成绩。


  会议强调,全局公安政治工作成绩值得肯定,务必坚定坚决。2021年营山公安将政治建警放在首位,坚持向党建队建要忠诚度、向公正公道要战斗力、向惠警暖警要归属感、向铁纪铁规要纯洁性,精耕细作,攻坚克难,政治建警更加坚定、改革强警更加深入、科技兴警更加智能、从严治警更加严厉、暖警惠警更加明显,队伍建设工作成效显著、思想政治工作亮点纷呈。


  问题不容忽视、务必警惕警醒。总体而言,营山公安政工干部文化层次较高、进取意识较强,其中不少年轻干部已经具备一定的工作经验和组织领导能力,做出了不少工作业绩,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充分认可。但个别同志工作上还存在能力不足、问责不严、岗位不适等现象,思想政治和业务素质离局党委的标准还有一定差距,做好公安队伍思想政治工作任重道远。


  工作仍需努力,务必加力加压。2022年是政治大年、安保大年。“冬奥会”“全国两会”“大运会”“二十大”等大事盛世接踵而至,做好公安政治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必须以强有力的政治工作推动过硬队伍建设、保障各项公安工作有力开展。要以市局政治工作“十件大事”为牵引,抓实政治建警、抓实培养管理、抓实练兵比武、抓实暖警惠警、抓实风险防控,为服务营山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宣读了《营山县公安局关于表彰2021年度政治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并对获得2021年度公安政治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3名同志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局全体在家局领导出席会议,局属各中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委员刘勇主持。(粟亮王青云)


编辑:唐蕴曦
营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