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营山县黄渡派出所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宣传活动
www.ys.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3-20 11:30:50 】 【 来源:营山公安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网络谣言的辨别力,消除网络谣言造成的不良影响,营造全社会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的良好氛围,营山县黄渡派出所迅速行动,开展了打击网络谣言线下法治宣传活动。


营山公安1.png


  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以案释法等形式,向群众讲解了什么是网络谣言、网络谣言的危害、造谣传谣需承担的法律责任、如何辨识网络谣言等知识。同时,提醒群众不轻信网络谣言,不在互联网发布未经核实的信息,不编造虚假信息在网络或者媒体上传播。注意保护个人信息,自觉抵制网络谣言、虚假信息、低俗信息,遇到网络谣言等不良信息,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网络谣言的危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群众防范和抵制网络谣言的意识和能力,为构建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景薇薇
营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