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营山交警:持续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安装工作
www.ys.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5-14 16:24:06 】 【 来源:南充营山政法长安网

  为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提升群众和驾驶人的安全防范意识,营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多措并举持续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安装工作,筑牢全民“反诈“防护墙”,坚决守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大队车管所民、辅警先后深入客、货运企业、出租车公司,采取召开企业管理人员和驾驶员防范电信诈骗警示教育会、发放防范电信诈骗提示卡、张贴警示提示标语、举广泛宣传讲解电信诈骗防范知识,并帮助下载注册防诈APP,关注防诈公众号。秩序中队民、辅警深入到辖区,向群众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资料,宣传讲解电信诈骗防范知识,帮助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软件,提醒群众对于陌生来电、陌生号码添加微信好友一定要提高警惕,在网络中要做到“不轻信陌生人言、不点击不明链接、不盲目添加好友、对方再忽悠也不要汇款”,以防上当受骗。(营交宣)

编辑:唐蕴曦
营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