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广大车主,您的车门真的锁好了吗?
www.ys.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1-22 10:53:31 】 【 来源:营山公安

  案例一:


营山公安1.png


  2024年1月1日,丁先生将自己的一辆越野车停放在自家小区门口。3日下午发现中控手扶箱被打开了,里面有翻动的痕迹,放在手扶箱内的15000元现金不见了。


  经调查,民警迅速锁定嫌疑人蹇某,并于2024年1月4日将其抓获,追赃挽损14000元。


  案例二:


营山公安2.png


  2024年1月18日凌晨,谢先生将其轿车停放在营山县城某门市门口。去开车时,发现驾驶室中央扶手箱内10000元现金被盗。


  经现场勘验、走访了解,周某、张某于凌晨2时,通过拉车门的方式进入车内,盗走谢某车辆驾驶室中央扶手箱内现金。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张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全额挽损10000元。


  案例三:


营山公安3.png


  2024年1月16日18时许,肖女士将其黑色宝马车停在营山县某购物广场外的公路边,19时许发现车内驾驶室中央扶手箱内10000元现金被盗,车内无明显翻动痕迹,车窗完好无撬动损坏痕迹。


  经调查,民警迅速锁定嫌疑人周某、杨某。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杨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全额挽损10000元。


编辑:景薇薇
营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