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人物 >
陈雁蓬:在平凡岗位上发光
www.ys.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2-05 10:36:52 】 【 来源:营山政法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用忠诚与担当诠释初心,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在应对风险挑战中敢于斗争,兢兢业业、默默付出,恪尽职守、砥砺前行,在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奉献社会、服务群众。


  近日,营山县评选出第二届政法系统“十佳政法单位”“十佳政法干警”。即日起,营山政法将陆续展播2023年度全县政法系统“双十佳”先进事迹,展示具有时代风采的营山政法队伍形象,激励广大政法干部敬业爱岗、忠于职守、秉公执法、廉洁自律,助推更高水平平安营山、法治营山建设。


营山政法1.png


  陈雁蓬,女,1984年出生,现任营山县人民检察院“妇委会”主任、一级检察官。该同志自2009年1月进入营山县人民检察院以来,先后在侦查监督科、未检科、公诉科、第一检察部等部门工作,长期奋战在办案一线。工作14年来,该同志共办理各类刑事案件1000余件,其办理的“陈某故意伤害案”(未成年人刑事案件)”“朱某某国有公司人员失职案”“贾某某受贿罪、徇私枉法罪、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案”等案件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在担任院妇委会主任期间,带领全院妇女同志团结一致、紧密协作,求实创新,真抓实干积极维护妇女权益。2023年4月被中共营山县委、营山县人民政府评为“2022年度群团工作营山县妇联工作先进个人”。


编辑:景薇薇
营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