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人物 >
罗家裕:最美的蓝色身影
www.ys.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2-29 13:55:37 】 【 来源:营山政法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用忠诚与担当诠释初心,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在应对风险挑战中敢于斗争,兢兢业业、默默付出,恪尽职守、砥砺前行,在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奉献社会、服务群众。


  近日,营山县评选出第二届政法系统“十佳政法单位”“十佳政法干警”。即日起,营山政法将陆续展播2023年度全县政法系统“双十佳”先进事迹,展示具有时代风采的营山政法队伍形象,激励广大政法干部敬业爱岗、忠于职守、秉公执法、廉洁自律,助推更高水平平安营山、法治营山建设。


营山政法6.png


  罗家裕,男,1993年出生,现任营山县公安局星火派出所教导员。作为一名青年民警,该同志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律己”的态度,始终勤奋学习、积极进取,认真完成各项任务,履行好岗位职责。近一年来参与侦办各类刑事、行政案件70余起,抓获嫌疑人90余名,有力地维护了社会治安大局的稳定,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作为星火派出所教导员,他立足岗位实际,以“服务不缺位、平安不出事、矛盾不上交”为目标,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意见,维护辖区治安稳定。同时与所长分析所内问题,带领所内民辅警向既定目标进行追赶,在年终将排名倒数的星火派出所,提升到了全局农村派出所顺数第二的名次,以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人民警察的青春之歌。


编辑:景薇薇
营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