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人物 >
【思想圆桌派】抓落实,讲担当,司法行政巾帼绽芳华
www.ys.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3-12 10:16:54 】 【 来源:营山政法

  在这最美人间三月天,各项工作紧锣密鼓部署之际,如何立足本职工作,推动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落实?如何推进新征程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让我们一起来听听营山县司法行政巾帼们的感悟和打算吧。


营山1.png


  基层工作股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一是推进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完善整体形象。打造出一批群众信赖、领导满意、社会认可的省级“枫桥式”司法所。二是强化人民调解队伍建设,促进纠纷化解。加强矛盾纠纷专项排查调处行动。三是加快司法公开民主建设,推进司法公正。选拔出一批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社会声誉好的人民陪审员。


营山2.png


  日月不淹,春秋代序,回顾2023,展望2024,作为公共法律服务岗位上的一名工作人员,新的一年我将从本职业务出发,以“德”为先,坚定政治立场;以“能”为重,提升综合素质;以“勤”为本,致力真干实干;以“绩”为尺,提升工作实效。在工作上少一些“雪拥蓝关马不前”的踌躇,多一些“风卷红旗过大关”的果决,锚定目标,持续强化律师行业规范管理,持续推动公共法律服务提档升级,持续落实企业法律服务措施,把实干刻在心上,视执行为铁律,将担当作自觉,在新的起点上展现新的作为。


营山3.png


  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客观实在总结成绩,立意高远谋篇布局,对我们持续铸牢政治忠诚,抓队伍建设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我将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工作职责任务,清醒认识政治处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增强做好政治处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立足工作实际,强化理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担负司法行政工作新使命,展现司法行政新担当。


营山4.png


  2024年,东升司法所将认真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努力提升东升司法所法治服务水平,给基层带来法律温度。一是在联系服务群众上多用情、多用心、多用力,重点推进政策落实,不断提升工作实效。二是在宣传教育上多用心,以接地气、有力量、入人心的方式做到有针对性地宣传,增强社会各界对司法行政工作的认可和支持。


  


编辑:景薇薇
营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