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营山县召开政法工作、信访工作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
www.ys.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3-01 15:07:59 】 【 来源:南充营山政法长安网

  2月28日上午,县委政法工作、信访工作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在县委三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罗明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敬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和中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


  罗明远指出,2021年全县政法各单位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忠诚奋进、实干担当的赶考状态,以敢斗善斗、克难制胜的实际行动,办成一件件大事难事要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迈出了新的坚实步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显著,治理效能不断提升,信访工作扎实有效。


  罗明远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抓铁有痕的毅力、踏石留印的劲头,切实解决好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方向,切实增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作为,要在维护政治安全、提升治安水平、抓实信访稳定、护航全县发展、维护公共安全、建设法治营山上展现新作为;三是深化自身建设,推进事业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提升能力、保持过硬作风。


  罗明远指出,政法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县政法队伍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守正创新、奋勇争先,以实干表态、用实绩作答,全力开创营山政法工作新局面,为实施“四大行动”、建设“三力营山”,全面开创川渝合作示范县建设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胜伟同志总结了2021年全县政法、信访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不是县级领导的县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营山县委政法委张诗雲)


编辑:唐蕴曦

营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1 营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