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营山县委政法委开展“结对共建、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www.ys.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7-12 17:20:20 】 【 来源:营山县委政法委

  为扎实推进“城乡党建结对共建”工作,7月8日上午,营山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和望龙湖镇罐坪村党支部共同开展“结对共建、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政法委机关党支部书记赵波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以《发挥农村党员干部在乡村振兴中的引领作用》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生动的党课。会议由副书记简伯民主持。


  活动当天,首先对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向罐坪村支部党员发纪念品;随后,赵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副书记诸爱平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赵波指出,农村党员干部,是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主力军”,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实践中应该怎么干、干什么,是当前需要大家认真思考的新课题。


  赵波强调,实现乡村振兴,关键在党,根本是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乡村振兴的具体实践中,我们必须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亮明党员身份,积极主动作为,真正以主人翁的意识、以领头雁的姿态,带着广大群众一块“撸起袖子加油干”,把我们的罐坪村建设得更美好,让我们的生活更富裕。


  赵波指出,一要讲政治,必须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同不当言论、封建迷信活动等作坚决斗争。二要有本领,要勤于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争做一名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党员干部。三要能致富。要想想怎样带动大家富起来,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政治组织优势,确定目标,努力带领群众致富。四要当表率。“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样子”,要在各项村级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整个罐坪村清洁卫生和精神面貌的再上新台阶。五要保稳定。要把维护稳定、促进和谐的责任担负起来,为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罐坪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营山县委政法委张诗雲)

编辑:唐蕴曦
营山长安网版权所有